闪开你蠢到我了

青鸟10(炒团西幻AU,友情向大乱炖)

1.

段奥娟盯上这个新生很久了。


这个叫赖美云的新生,个子矮矮的,笑容甜甜的,扎着两个小马尾,走路一蹦一跳。

才来到炼金系几天,就俘获了上上下下无数“哥哥姐姐”的心。


但是作为炼金小天才,老师的小甜心,同学们的抄作业对象,段奥娟怎么可能是因为对方的美色而注意到对方的呢。


她盯上赖美云的耳环很久了。


准确地说,是一个被穿了个洞挂了个环的龙鳞。


这年头还有拿龙鳞做耳环的暴发户??段奥娟不解。大陆上龙都绝种了啊喂。


但显然,在玛桑学院这个穷乡僻壤,没几个识货的。赖美云来学院这么久了,也没见哪个起歹心去偷耳环的。


当然,不包括摩拳擦掌的段奥娟。


我一直想尝试做的“脑门放光”药剂就需要点龙鳞....段奥娟默默地打着小算盘。那么大一块,够做好几瓶了....


顺便一提,作为炼金系的头头,段奥娟是最不务正业的头头。整日就想着发明创造些个奇奇怪怪的药剂,比如她构思已久的“脑门放光”。据说成品效果是喝了以后,在接下来的24小时里,脑门会因为心情变换而发不同颜色的光。具体心情和对应颜色还不清楚,只知道难过时似乎会放绿光....


为了炼金术的进步,为了人类文明的发展,段奥娟给自己整了套黑斗篷。到了晚上,猫着腰就翻进了赖美云的寝室。


段奥娟躲在窗帘后哆哆嗦嗦了好一会。第一次做小偷,还是有点心虚的。过了好一会儿,才探出头。一看,床上没人!


段奥娟心下一凉,不会是已经被发现了吧?


但她又看到了不远处桌上摆着的龙鳞耳环。在这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都显得格外五彩斑斓,光泽华美,撩拨着段奥娟的内心。一咬牙,段奥娟猫着腰冲过去,一把抓住龙鳞,又急急忙忙往窗外跑。


跑得急了,段奥娟一脚绊在了一个软软的物体上,差点摔一跤。


段奥娟低头一看,黑不溜秋的夜色下,只能看出来个模模糊糊的轮廓,是个小型魔宠的样子。


她还养宠物?段奥娟也没多想,毕竟心里还慌着呢。她急忙翻窗溜了,差点挂在窗外的树上。


2.

“这啥?”


杨超越看着眼前流光溢彩的药剂,想伸手去拿,药剂却被段奥娟一下子拿远了。


“诶诶诶,不要随便碰啊。”段奥娟严肃地看着杨超越,“我这个药剂贵得很,加了龙鳞的!”


“哦哟!”杨超越眼睛一亮,小手不安分地想要去拿药剂,“加了龙鳞的?什么药剂这么厉害!”


“脑门发光!”段奥娟回答,骄傲地摇了摇手中的药剂,“我自创的。”


“.....什么东西?”杨超越嫌弃地将脖子一缩,本来探索的小手也静止了,“脑门发光?”


“顾名思义,喝了它以后,你的脑门就会发光!还可以根据心情不同而转换颜色!如果你心情变换很大,你的脑门光就会开始因为多变的心情开始不停转换....”段奥娟的低笑渐渐转换为丧心病狂的鹅笑,“然后那个人的脑门就变成舞台灯光一样,七彩炫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超越无比嫌弃地看着笑得药剂都要打了的段奥娟。


炼金术的学生们都习以为常地路过。


段学姐又在笑她的冷笑话了....


3.

段奥娟刚逼了几个小学妹学弟喝了自己的药剂,心情正好,却睹见了赖美云。


毕竟偷了人家东西,段奥娟心下猛地一愧疚,迫害学弟学妹的快乐也消了大半。


等我药剂卖了,我就买龙鳞还她...段奥娟想着,却看见赖美云耳上的...又一枚龙鳞?!


真真的是个暴发户啊!段奥娟感慨,偷了一枚,居然还有一枚?!


没过几天,段奥娟又有了新想法....于是又她罪恶地再一次披上了黑斗篷。


然后赖美云换了枚新龙鳞耳环。


然后段奥娟又看上了一个古药剂配方。


于是赖美云第二天又换了枚龙鳞耳环。


整个循环周而复始,段奥娟的愧疚心渐渐消失殆尽。很快,她就有了一大批龙鳞药剂。


她正喜滋滋地排列着自己的药剂们,突然意识到什么。


她是不是个惯犯了??


段奥娟想着课上开朗活泼的赖美云眼中的一丝忧虑(?),又看了看自己眼前的药剂。


自己是人吗?!偷了这么多龙鳞?这得多少金币啊?!


段奥娟痛心疾首,决定改过自新。


她要傍上...不对,和赖美云做好朋友,让她给自己买...不对,跟她道歉!不能因为对方有钱就这么欺负她啊!


段奥娟点点头,往怀里揣了几个药剂,带着一颗愧疚(?)的心,就往赖美云的寝室出发了。



4.

赖美云最近很苦恼。


自己的龙鳞耳环总是莫名其妙地不见。


可往四周看看,大家都是那么好的人,对新来的自己百般照顾,谁会做出这样的事呢?


不会是自己弄丢的吧?赖美云越想越可疑。自从上一次她做了一个被踢了一脚的梦,然后发现自己从地板上醒来以后,她的耳环就不停地失踪。


会不会是这自己的梦里脑袋被踢坏了,所以现在记忆力不行导致不停丢失耳环?!


赖美云细思恐极,再这样丢下去,自己就要变成秃龙了....


对,赖美云是一条龙。她的耳环,全是自己拔下来的龙鳞。


呜呜呜原来大家说的人类国度很危险就是指这个吗...我刚出来不到一个月就要秃了....


赖美云默默留下宽面条泪,耳旁回响着朋友家人们的忠告。


她下定决心:我现在就要回去!!我不要变成秃龙啊!!


她脱下身上精致的小洋服,深吸一口气,变身成了小型龙的形态,想要拍拍翅膀飞走,不留下一片云彩。


就在此时,寝室的门好死不死地开了。


段奥娟站在门口,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幕,颤颤巍巍地举起一只手。


“那个...你背后那一块....”


"我知道那儿秃了秃了秃了!闭嘴啦!!!"


评论(36)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