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开你蠢到我了

野心(美宁友情向)

张紫宁是个很有野心的人。


既想要在国内顶级大学出人头地,又想要在歌手道路上闪闪发光,还想要快快成长保护爱自己的人们。


于是胆小的张紫宁走出自己害羞的圈子,突破他人不理解的条条框框,用力地往上跳跃。


跳得再高一点,再高一点。


跳到双脚抽筋也毫不在意,因为心里有梦,眼里有光。


想要做到,想要拿到。


憨憨的张紫宁在这一点上一点也不憨。这一次她的目标明确,眼光直直地看向远方。


张紫宁是个很有野心的人。


创造101其实不缺拥有野心的人。实际上,大部分少女们都怀揣梦想,憧憬希望。她们都想要成为明日之星。只可惜野心需要努力与天赋相配,或许还要加上那么点运气。不然到头来就像那句歌一样,跌跌撞撞却”还在人群里沉浮”。


有野心的人不少,努力的人不少,有天赋的人也不是凤毛麟角。但集三体为一身的,还有那么一丢丢的运气加成的,就比较少见了,在那些个人中,张紫宁一眼看到了孟美岐。


或许是有磅礴野心的人,会不由自主地看向对方吧。


有着金色的长发,被称为山支大哥的孟美岐,一曲“撑腰”巩固了“舞台王者”的称号。


那时候张紫宁还没有在舞台上被许多人注意到,她天籁的歌声在一曲欢快的运动风曲目里并没有得到太大的发展空间。


于是她看向闪闪发光的孟美岐,想要变得像她一样闪耀。


于是张紫宁加倍地努力,为了她的小小野心。


其实孟美岐也是个雄心勃勃的野心家。


正因为如此,年轻的小姑娘会废寝忘食的练习,会苛刻地要求舞蹈动作,会把自己逼得精疲力尽。


因为身处过高处,因为自己的野心,为了心里的梦,所以孟美岐抗住压力,绝对绝对不想掉下去。


雄心勃勃的野心家,需要超过一百分的努力和心理素质去追逐自己的野心。


有时,同性才会相吸,相同的人会在人群中看向对方。


因此孟美岐也看向了这个有点安静的女孩张紫宁。


如同被薄尘掩盖的钻石,在厚积薄发,默默努力,等待有朝一日光芒四射,绽放璀璨的光泽。


一定会闪耀,一定会更好,走过低谷,就能成功。


孟美岐听得到对方的心声,因为她自己也是这样的人。


所以会默默地给对方加油,当对方被选上c位的时候,会给予同类的肯定目光。


你看,你也已经在闪耀啦~


两个小女孩偷偷朝对方眨眨眼。





------


写不出美好小女孩们之间万分之一的情谊。


这些互动和心理构思纯粹本人胡思乱想。完全是本人根据自己看到的炒团妹妹们的性格,想象出来的互动。


我不是最了解她们的人,毕竟我只是个隔着屏幕往里头张望的小粉丝,自然也写不出最真实的她们。


也还在学习,毕竟是新团粉,欢迎各位入坑很久的朋友给我塞各种安利科普。特别是性格上的,虽然我写不出最真实的她们,我至少希望我能尽量贴近。



想要挑战写完炒团55对cp@...已经全list下来了。就差一个个写了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