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开你蠢到我了

脆弱(下)全员ABO

*依旧是全员友情向

*感谢大家的耐心

*虽然是“下”但是没有完结!!(不走寻常路的我x)还有个“终”。


---------

和节目工作人员解决了,可创造101的选手们解释又是另一回事了。


当面对四周朋友们怀疑的眼神时,刚刚和导演组大干一架的少女们却有点不知所措。


一片沉默以后,终于有人开口。


“美岐,我明白你的不容易.... 说真的,我很敬佩你,毕竟你.... 对吧。”有一位参赛选手说,“但是你要是出道了,你想想,这个团体能活几天?我们努力获得的舞台不会付诸东流?就算你现在很厉害,你是个Omega,你能跟上我们的进度吗?我知道这样说很自私,我真的很抱歉。”


有时候不是强烈的反对,而是那些微小的不认同让人更加地难过。


....其实我才是自私的那个吧。的确,为了自己的梦想,不管自己的身份也想挤到舞台上。孟美岐想开口,却有人抢了先。


“美岐不是Omega。”李紫婷嗦得一下站起来,众人眼光聚焦于她,“我担保。”


众人一片哗然。因为李紫婷对于信息素的敏感在选手之间是出了名的。她说是B就绝对不是A。大家还专门玩过游戏,试试放多少层信息素喷雾可以迷惑住紫婷。


“我!我也担保.... ”赖美云也啾地一下站起来,不顾旁边段奥娟惊讶的神情,“毕竟你看看哪个Omega可以接受孟美岐这么强度的训练?Omega,Omega.... ”赖美云绞尽脑汁,“Omega都是柔弱的,就... 都很弱鸡!个子也普遍矮!你怎么看孟美岐也不可能啊对不对?


在赖美云一边疯狂性别歧视一边内涵自己时,张紫宁也站了出来。


“大家,我觉得美岐不是Omega”张紫宁一本正经,“上次的事件,很有可能是一次PDSHR的发作。”


众人:???


“所谓PDSHR就是SHDS的一种,其发病率罕见但专属于Alpha身上,其缘由是Alpha体内的AST混乱而.... ”


众人:?????啥?


“.......... 总之,”张紫宁同学脸不红心不跳地结束她的言论,“结论就是孟美岐是Alpha。”


众人:?????中传大学生就是不一样?我听了什么???


“噢,好像有几分道理... ?”


“所以是一种疾病啊?不是她故意伪装性别噢... ?”


被一大堆(伪)专业词汇砸得天花乱坠的各路人马糊里糊涂地开始认同张紫宁的演讲。


而剩下几个知道真相的人目瞪口呆地看着张紫宁。


谁曾想这位巴蜀谐星的表面下居然是如此的..... 不憨比??都可以称上一句机智了!


李紫婷也有些震惊,就算她没怎么听懂,她也为张紫宁这瞎扯的本领表示钦佩。


她当然知道对方是瞎扯的,因为李紫婷知道节目里所有的Omega。


比如孟美岐,还有刚刚站起来的赖美云和张紫宁。


你问为什么李紫婷还要帮忙撒谎?


最简单的原因就是因为她也是Omega。


-------


李紫婷有两个爸爸。


这没有什么好稀奇的,以第一性别为标准的婚姻早已落伍,现在是以第二性别为标杆的时代。连那些小诊所产前检查都只看第24对染色体了。


李紫婷的两位父亲刚刚好就是最迎合时代的标准,一位杰出的Alpha迎娶了门当户对的Omgea。可谓是神仙伴侣,羡煞旁人。


不过李紫婷知道这对神仙伴侣并非那么完美。


“Papa,”四岁的李紫婷放下手中的积木,在父亲和蔼的目光里问出意想不到的话语,“你是Beta吧?”


“Mimi?”西装革履的父亲有些慌了神,“说什么呢?”


“是吧?”李紫婷水汪汪的眼睛一闪一闪,婴儿肥的小脸上满是纯粹的好奇,“为什么要说自己是Alpha呢?”


“Mimi,这是你听谁说的?”


李紫婷哼哼唧唧使劲摇头,自然卷的头发糊了一脸,被父亲温柔地理好。


“Mimi没有听谁说....”李紫婷嘟着嘴想要吹开眼前的一缕碎发,“是Papa的味道太臭了。乱七八糟的。”


父亲困惑了。自己用的Alpha信息素产品都是顶尖的,更不用说自己还为掩盖Beta气息专门去做了永久性手术。


“或许...不是Papa的味道太臭,”父亲捏了捏李紫婷的小鼻子,“是Mimi鼻子太灵啦。”

李紫婷捂住自己的鼻子表示被捏疼了,又是父亲好一顿哄。


长大后李紫婷发现自己“鼻子”是挺灵的。


一切打着“百分百保障完美掩饰”的信息素产品在李紫婷前全砸了招牌。无论是改变第二性别的,还是掩盖本身气味的,李紫婷总是能在形形色色的人中一眼感知出来。


但这有什么用呢?有时候李紫婷会想。


她想做歌手,又不是卧底警察。


这个小小特异功能除了满足一点恶趣味以外,只能给别人添麻烦而已。


它不能让李紫婷的高音更圆滑一点,也不能让她的音准再准一点。它不能阻止李紫婷觉醒为Omega,也不能阻止李紫婷因此而被取笑音乐梦。它不能阻止李紫婷日渐低迷的自信,也不能阻止李紫婷往身上喷五花八门的信息素喷雾。小时候所厌恶的“乱七八糟的味道”,变成了她自己的气息。


身边的家人朋友或多或少地意识到了紫婷低迷的自信,但却没有人去阻止。毕竟Omega本就不应该涉足这个抛头露面的领域嘛。大家说。紫婷只要乖乖地被大家宠爱,当个小公主就好了。


小小的波斯猫被带上镀金的锁链,剪去锋利的利爪,绒毛再也不准触碰新鲜的空气,肉垫只允许踏在铺满天鹅绒的地板。


于是波斯猫成天从水晶镂空的笼子里往外望呀望,有一天她睹见了一只在泥巴糊糊里滚的拉布拉多。



-------


杨芸晴和李紫婷有时候会偶遇在练习室。一开始在那些见面里,也只是李紫婷远远地在宽敞的练习室里看见了杨芸晴,或是和朋友嬉笑打闹,或是在轻轻哼唱。


李紫婷本是不想和对方接触的,主动接触Alpha对她来说从来不是明智的选项。然而杨芸晴总是时不时地大笑,笑到李紫婷不由自主地转头去看她。


这个时候杨芸晴总是会注意到她的视线,于是一双眼望过来。这个时候杨芸晴又改成微笑了。


这就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两个人也算混了个眼熟。


接着两人互相听着对方的练习,又混了个耳熟。


再接着两人不由自主地互相称赞对方的歌声。


一步一步,等李紫婷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可以把对方称为朋友了。


Alpha和Omega的友情!每每想到这李紫婷还是会有点自豪。


----

现在李紫婷心情非常糟糕。


对李紫婷来说这是比较罕见的,毕竟“心情不好”和“心情不好地想要把耳机扔在墙壁上砸出一个洞”还是有区别的。


她偷偷去练习室练歌和私下找老师学歌的行为终究是被发现了。和父亲大吵一架以后李紫婷被锁在卧室里。


耳边还回响着父亲的话语,当个“乖乖女”,做个“好好学生”。不好吗?父亲问,按照他的步子走,李紫婷就能成为好的Omega妻子,拥有一份得体的,适合Omega的工作。你一直以来都做的很好,父亲说,就继续这样好吗?做个乖孩子。她甩了甩头,试图将那些恼人的话语甩出脑海。却忍不住继续回想起那些话语。她都做了什么呀?是她一步步按部就班地追随着大人的方向。为什么不早点意识到.... 


“Mimi! " 窗外响起女性压低了的呼喊。李紫婷望去,是杨芸晴。对了,今天是她约好和杨芸晴一起练歌的时候。当杨芸晴来到她卧室窗前好奇且有些不耐烦地看向她时,李紫婷心一横就从窗户里翻了出来,幸好她的卧室在一楼。杨芸晴对其奇异的出门方式表示惊叹,不过在李紫婷的眼刀下保持了沉默。


毕竟她是李紫婷,能让她用眼刀的事情,还是保持沉默比较好。


虽然杨芸晴也能大概猜到了,不过就是些Omega不能当歌手的事情。(李紫婷非常粗心大意地将自身性别早早暴露给了杨芸晴,而杨芸晴从没隐瞒过Alpha的性别。)


对Omega们都是常事了。


----

“怎么了?”


在李紫婷第三次唱跑音以后,杨芸晴终究是忍不住发问了,“这可不像你。”


“抱歉... ”李紫婷用手背揉了揉眼睛,“我.. 我去下洗手间。”


她站起来没走几步,身后传来杨芸晴的声音。


“明天一起出去玩吗?”


李紫婷回头,现在她心情很不好,于是少见的冷着张脸,“明天是周一。”


杨芸晴似乎是被她的表情逗笑了,“哇,你看起来真的很需要放松一天。明天就在你附近的那个公交车站见面吧,我带你走走。”


“... 我还要上课。”李紫婷深吸口气,控制住自己的负面情绪,“你也是。”


“别这样啦好好学生~”杨芸晴嬉皮笑脸地回她,“相信我,好好休息一天以后你肯定会效率翻倍的,绝对立马赶上所有的功课,不会耽误学习的。”


“我才不会去逃课。”李紫婷生硬地说,心中却为那个好好学生的名称感到不满。


“你就愿意一直墨守成规?”杨芸晴问她。


李紫婷一下子不作声了,这刚好戳到她的痛处。


“偶尔的放松是有利的..... ”杨芸晴还在继续游说呢,李紫婷打断了她:“我住在这附近的时间比你还久,你能带我去哪?”


“你真的要问我这个吗?”杨芸晴挑起眉头,“我不知道你空闲时间具体在干什么,但肯定不是出去玩。”


----


逃课比李紫婷想象的要简单一点。


她如往常一样走进校门,走进教室,坐在椅子上,然后翻开书本。


铃声还要一阵子才响起,她一向是来得早的学生之一,连老师都要比她后到。等老师走进教室几分钟后,李紫婷的手机响了一下,提示音让讲台上的老师皱了皱眉。


“还没来呀?要错过第一班车啦。”杨芸晴发过来的短信在屏幕上显示,李紫婷仿佛可以听到对方带点嘲讽的语气。


她怎么这么快。李紫婷心想,这家伙不会是个惯犯吧。


一边想着她一边走向老师,“老师,我... ”毕竟还是没做过,李紫婷突然有点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了。


“怎么了?Mimi,你有什么事和老师说。”乖巧如李紫婷,一向是老师的明星学生。此刻老师一心看着“害羞”的李紫婷满是怜惜,哪知道对方正想着编什么借口来逃课。


“我... 我家里... 有事...我得回去一趟...   ”李紫婷越说越小,最后细若蚊吟。


“这样啊,刚刚那个短信就是你家里发来的吧?”老师理解地看着李紫婷,“那你快回去吧。”


“诶?”李紫婷抬头,“谢谢老师... ”


“这有什么谢的,去吧去吧。”老师笑着摆摆手。


李紫婷走出了学校还一脸懵,连看门大爷都和她挥手再见。


逃课.... 好简单啊。


毕竟李紫婷平时太乖巧了,作业绝不拖欠,考试绝对前茅,缺席是不可能的,连迟到都少的可怜。要说逃课,怀疑谁也怀疑不到李紫婷身上。


“还没到?”手中的手机又响起提示音,李紫婷看了眼短信,赶忙走向公交车站。


----

李紫婷到的时候一辆公交车刚好快到站,杨芸晴站着那远远朝她喊:“快点Mimi! ”


李紫婷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气喘吁吁地上了公交车,连哪路车都没看着。


“我们去哪?”李紫婷坐在座椅上望向杨芸晴,心里有点亢奋,不知是刚跑的还是逃课逃的。


“保密。”杨芸晴一根手指抵在唇前,眯着眼笑,“到了你就知道啦。”


-----


李紫婷还真不知道自家附近有这么多地方。


就是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小店,犄角旮旯里的小铺子,转过街角的一个小公园,在杨芸晴的天花乱坠下成了一个个的稀世宝地,世外桃源。


倒不是说杨芸晴说错了什么。


李紫婷没想到她会如此享受这个“旅程”,在未知的情况下被杨芸晴领着四处逛游,到处发现她从未知晓的玩意儿,没有做过的事情。


“这个好吃的!”杨芸晴塞给李紫婷一根看起来烤糊了的不明肉类,李紫婷犹豫着咬了一口。


“噢!你知道这是我们这儿唯一的银杏树!”杨芸晴夸张地上前抱住这棵庞然大物,“听说有几百岁啦!”李紫婷附身捡起几片银杏,指腹摩挲着干燥的叶脉。


“Mimimimimimi救命啊!!”杨芸晴半个身子都躲在李紫婷身后,“你这么害怕就不要来鬼屋啊啊啊那是啥!!”李紫婷颤抖地吼回去,两个人都是手心冒汗,黏糊糊地握在一起。


“打了五折!不用谢。”杨芸晴潇洒地把一个粉不拉几的兔子娃娃塞进李紫婷手中,享受李紫婷崇拜的目光铺洒在自己身上。


李紫婷不想去记得时间的流逝了,只是太阳终究是耷拉下眼皮,拖着懒惰的身躯爬下了山腰,而她也不得不面对现实。


杨芸晴带她来到这短短旅程的最后一站,夜幕星河下半高不高的山头,可以远远眺望到零零散散的建筑。


两个人坐在山头边上,微风吹过,山头上的小草都是一阵轻颤。


“我居然从来不知道那些地方,”李紫婷笑道,“明明离我那么近,真是白住这儿了。”


"唉,别这么说。”杨芸晴手肘轻轻撞了她一下,语气安慰,脸上却是一副自傲,“毕竟我可是是专业导游。”


“是是是。”李紫婷回她,“专业导游,就是无证的。”


杨芸晴震惊地看向她,沉默一刻后爆发出笑声。


“怎么啦。”李紫婷也忍不住笑起来,“那么好笑吗。”


“没想到你也会怼人啊Mimi。 ”杨芸晴笑得开怀,“挺好的。以后多这样。”


李紫婷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了,“当然啦,我又不是... ”


“老师的好好学生,父母的乖乖女?”杨芸晴接上,“有时候当回叛逆分子也挺好的不是吗?”


李紫婷看向杨芸晴,对方笑得一脸狡黠,眼角弯弯的。


“是挺好的。”李紫婷微笑着承认。


舒适的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了一会儿,杨芸晴出声打破:“Mimi,你要不要喊出来?在这里。”


“什么?”李紫婷回过神来,她的思绪刚刚沉浸在远处月光下的一间小楼里。


“在这里,把你想说的喊出来。”杨芸晴看向远方,“想做的,想抱怨的,烦恼的,喜欢的,任何事情说出来就会变好。”她又笑道,“这是我发明的魔法噢!”


“好啊。”李紫婷毫不犹豫地接下这个荒唐的建议。往常她会和对方理论什么魔法不魔法或者担心大声喊会打扰到别人,但是... 今天?管他的呢。


她几下站起,拍了拍裤子上的草屑。双手做喇叭状,深吸了一口气。


“去他的乖巧!!!”


“去他的Omega就是为了相夫教子!!!”


李紫婷尽全力嘶吼着,肺部的所有的空气如同被一股吸力带走,接着夜半的寒风又争先恐后地涌入,刮过本就发疼的喉咙。


“我要唱歌!!”


“我要当歌手!!”


“我要站上舞台!!!”


李紫婷觉得喉咙太疼太疼了,肺部的空气也消耗殆尽了,缺氧的感觉缠绕着胸腔和神经。就是因为这个,眼泪才会流下吧?


一双手攀上自己的肩膀,将李紫婷温柔地转过来拥入怀中。


“你可以的,你会做到的。”杨芸晴的声音在她头顶响起,身高差的缘故让李紫婷可以将满是泪痕的脸藏在对方的颈窝。


等到李紫婷的身体不再因为急促呼吸而剧烈起伏时,杨芸晴将她拉开,好笑地看着李紫婷慌忙抹去泪痕的样子。


“你可真是让我惊喜,”杨芸晴调笑道,“去他的?认真的吗Mimi?我以为你会是世界上最后一个说脏话的人。”


“你的关注点是这个?!”李紫婷气急败坏地说道。


“哇,你比我想象的脾气还要差。”杨芸晴举双手投降。


两人干瞪了一会儿,双双笑出声来。


“我可是全校脾气最好的人了,”李紫婷一手撑地慢慢坐回草地,“你无论问谁都会这么说的。”


“那他们可真是大错特错,”杨芸晴挨着李紫婷坐下,“你这个人吧,看起来又乖又温顺,但心里可叛逆啦,是个完完全全的野心家。”


“是吗?”李紫婷带着笑意看向对方。


“反正!”杨芸晴信誓旦旦地下达判决书,“你这个家伙肯定不是个好好学生,也不是什么乖乖女。”


“哈哈。”李紫婷笑了两声,真心实意的那种。“谢谢。”


又是一阵沉默,李紫婷开口,“真的,今天谢谢你,谢谢你带.... ”


话还没说完,不远处突然传来稀稀拉拉的脚步声和男性的讲话声,李紫婷惊讶地往那个方向看去,却被杨芸晴飞快地拉着躲进了旁边的小树丛里。


“怎么了?!”李紫婷用着气音询问杨芸晴,后者正在眺望着树丛外的景象。


“估计是公园的工作人员吧,这么晚了,真是勤奋。”杨芸晴和李紫婷挤在一个小树丛里,挨得紧紧的,“嘘,别说话。”


“我刚刚明明听到这边有人大喊。”中年男性的声音传来,手电筒的光束漫无边际地扫着,“什么唱歌什么Omega的。”


“听错了吧?”一个更年轻的声音传来,“这么晚了谁在公园逗留啊。”


两枚手电筒的光束还在四处扫着,两人踩过草皮的声音格外清晰,离她们还有点距离。


李紫婷的心脏砰砰直跳,一口气憋在心头不敢放出。“为什么我们要躲?”她附在杨芸晴的耳边问。


“因为这个公园大晚上不允许进入,是因为怕流浪汉过夜吧。要罚款的。”杨芸晴也附在李紫婷耳边告诉她,呼吸的气流掠过对方的脖颈,“况且,单身Alpha和单身Omega在夜晚的无人公园里幽会,怎么想也不好听。”


李紫婷了然,谣言会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更是不敢吭声。然而脚步声越来越近,光束也愈发靠近,仿佛下一秒就要照到她身上。


“没人啦,冻死了,快走吧。”就这在这时,那个年轻的声音抱怨道,“走了走了,你不走我走。”


“好吧。”中年人的声音答道,光束也随之转移了方向,脚步声渐渐远去。


等到脚步声完全听不见了,李紫婷才猛地松了一口气,一下子摊在身后杨芸晴的身上。


“没事吧?”杨芸晴哈哈笑着拍了拍李紫婷的肩膀。


“没...没事。”李紫婷突然意识到不寻常,“等等,我为什么没事?”


“啥?”


“我为什么没事?”李紫婷仰头看向杨芸晴,对方困惑的表情在颠倒的视野里显得颇为滑稽。


“你还希望出点事啊?我没想到你这么富有冒险精神。”


“我是Omega,你是Alpha。我们相处了一天,挤在狭小的树丛里,互相感受得到对方的呼吸,摸得到对方的脉搏,我为什么没事?你为什么没事?”李紫婷转身直视杨芸晴。


“... ”杨芸晴哑口无言了一下,“我... 我的自制力比较好??”


“不可能,没这回事,生物学没学吗?”李紫婷觉得自己好像抓住了什么重要的线,只要往下追去就能找到真相,她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而且我也没有感到什么,没有一丝一毫的性吸引。”当然,感情上的吸引有。李紫婷没说出来。


“首先,第一前提,我是Omega。第二前提,我感知到你是Alpha,我几乎从不出错。但这样就矛盾了。因为我刚刚说的,我们不可能还相安无事。我的第一前提是绝对真实的,而我的第二前提有可能出错。”李紫婷将手掌压在看起来有点惊慌失措的杨芸晴肩上,“那么,结果就是我的第二前提是错的,而你,一直在撒谎。”


“Mimi... ”杨芸晴少了她的乐天表情,眼睛瞪大的看着仿佛一下子变得充满侵略性的李紫婷。


“你不是Alpha,你是什么?”李紫婷一字一句地问道,居高临下地看着被她不由自主半放在地上的杨芸晴。


“.... Omega。”


“哼我就知道你是Be...等一下??”


这回换李紫婷瞪大眼睛了。


----


“所以你是Omega,但是你得了一种病导致你散发的信息素是Alpha的?”李紫婷试着梳理这个她前所未闻的状况,“但同时你的Alpha信息素是假的... 所以不能对Omega有影响,只能骗骗人。而当发情期到的时候会改成散发Omega的信息素。”


李紫婷思索到这里卡了壳儿,“然后你对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 ”


“Omega信息素对我没有影响,Alpha信息素对我有影响,但是我可以用自身的假Alpha信息素包裹自己... 就像自己标记自己??天,我自己说起来感觉真怪异,以此来隔绝别的Alpha信息素,所以我也不是很受Alpha信息素影响。”杨芸晴好心地为她补上她卡壳的部分。


“这算什么病嘛!”搞懂了的李紫婷不由自主地抱怨,“这简直是祝福!有了这个你就算是Omega也不会受Alpha的影响。”


“是吧,我也觉得。”杨芸晴笑嘻嘻地回应。


“唉... 我本来以为你是为了Alpha权势装A的Beta....结果你也是Omega啊。”李紫婷躺倒在草地上,夜深了,城市的夜空只有几颗若影若现的星星,却很亮眼。


“怎么的?你不满意啊。”杨芸晴跟着她躺下。


“本来觉得自己交了一个不学好的Beta朋友,以后有时间可以随心所欲跟你到处玩..... 结果你是Omega的话,我就不能这样想了啊。”


“首先,我不是不学好的朋友。”杨芸晴义正言辞道,“我可是很少逃课的,数字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这次是为了你。”


李紫婷在“为了你”三个字上脸红了一下。


“其次,就算我是Omega,你也能随心所欲地找我玩啊,我还是你的最佳无证导游。”


“你能这样想那可真是感激不尽。”李紫婷低低笑了几声,“但是我知道作为Omega有多么困难,而你能保持这样又有多么艰难。和Beta不一样,你没有那么多机会随心所欲。”


“Mimi。”杨芸晴想制止李紫婷语气中的伤感,不过李紫婷没理她。


“以后我不会只跟你到处去玩,我也会带你去玩。”李紫婷偏了偏头,让自己的视野中容下一片夜空和一点杨芸晴。“你不用也不要再这样照顾我了,一直以来,以后我也会照顾你,我会带你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杨芸晴也偏头看向她,同时挑挑眉表示怀疑。


“好吧,好吧,我可能暂时不知道那么多地方。”李紫婷妥协,“但我可以... 我可以陪你,可以陪你到你喜欢的地方玩,陪你唱歌,陪你练习... 如果需要的话,发情期我也可以陪你。有一个可以分享和依靠的人在身边,什么都会更好的吧。”


说完这段话,李紫婷说实话已经在心里蒸得熟透了。她从来都是感情内敛的人。


“哇....那可真是...”杨芸晴则看起来好像直接在外部蒸熟了,她眼神躲闪了一会儿,“谢谢。”


“.... ”李紫婷把头偏回夜空,这样至少可以减少一点眼神对视,她可受不了杨芸晴那副好像李紫婷刚刚把宇宙拯救了一样的眼神,“没有的事,是我谢谢你。”


两人陷入了沉默。又是一阵微风吹过,草叶随风轻轻在李紫婷的脸颊上来回抚摸着,像是睡前母亲轻轻拍着孩子的手。


李紫婷回忆这一天,她第一次对老师撒了谎,第一次逃课,被认识不到一个月的朋友拽着满城跑,尝了从未吃过的怪味烧串,取了一枚银杏叶放在右口袋里,第一次去了鬼屋,第一次在讨价还价中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功(虽然很大程度是别人的功劳),去了看了流浪狗收容中心的小狗,第一次在大街上像傻子一样狂跑... 还有很多很多,她还去爬了一座小山,在山头吼得撕心裂肺,躺在草地上看了光秃秃的夜空,和朋友像间谍007一样躲在树丛(为了躲避罚款的危险和保留清白的名声),把朋友精心伪装的Alpha面具揭下,最后向对方告白自己会照顾她且会陪伴她。噢,还有,待在本不该进入的公园直到半夜,现在还没回家。


真是疯狂的一天。


李紫婷这样想着,就吃吃地笑出声来。


------

时间流逝到现在一刻,那个在山头草地上对着光秃秃夜空傻笑的女孩子已经成长成了高超的歌手。光秃秃的夜空如今为她缀满了璀璨的聚光灯。她的叛逆取得了成功,她的野心让她战胜了不公,她的梦想让她发光。而那晚她的那位同样傻乎乎的朋友,此刻正盯着她出神。

------


杨芸晴看向猛然站起来的李紫婷。她其实在创造101之前也有段时日没见到李紫婷了。杨芸晴一直比李紫婷高,也很少有这种仰望她的角度。李紫婷的婴儿肥褪去了几分稚嫩,身高也比杨芸晴初见时窜了好几公分。天花板的灯光勾勒着李紫婷愈发出挑的身材曲线,为她在杨芸晴的瞳孔里蒙上一层虚幻金黄的光晕。


在光晕里的李紫婷用着不熟悉的语言一字一句地为孟美岐担保,语气诚恳真挚。


她的中文也变得更好了。


杨芸晴看着李紫婷只觉得恍若隔世。直到李紫婷偷笑时才回过神。


接着陆陆续续又站起来不少人。最后由公认最了解孟美岐的吴宣仪一语定音。


李紫婷看着这一个个争先恐后为孟美岐辩解的人,除了没觉醒的段奥娟以外没一个不是Omega。


真要被发现了就一锅端。李紫婷发现了这个可怕的可能性,有点好笑又心酸。


或许就我们这几个Omega一起出道也不错?


李紫婷摇头把这种可笑的想法否定掉。


------


事件总算是圆满的落幕,闲言碎语依旧在传,但总归没有人因此而被迫退赛。


吴宣仪最近一番心思都扑在如何将孟美岐与这些外来的无意或是恶意的言语隔断,却没想到自己很快也成了风口浪尖的主人公。


“吴宣仪和孟美岐认识那么久,她怎么可能不知道?你说她会不会也是... ?”

“也是什么呀,不都说了孟美岐不是Omega吗。”

“你还真信啊?怎么可能.. 我反正不信。”


本是个别的饭后闲谈,到最后愈演愈烈,不过多时就就传到了吴宣仪耳里。


吴宣仪倒不是很在意,毕竟他们没证据,还不能对她怎么样。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傅菁可是因为这个日日胆战心惊。


------


傅菁是知道吴宣仪是Omega的。


吴宣仪也太粗心大意了。当傅菁不小心打翻吴宣仪的包,然后和那几枚散落在地的抑制剂干瞪眼时,傅菁在心里作出此评论。


她赶忙伏地装作收拾一地的杂物,用背挡住角落的摄像头,快速地把几枚抑制剂塞进了包底。等到吴宣仪回来时,傅菁抱怨地说了几句对方的包太乱了,不小心被她打翻在地,然后随便收了一下。


吴宣仪听闻怀疑地瞪着傅菁,而傅菁吊着二郎腿一副“啥也不知道”的样子,尽管事实上她后背都开始冒汗了。


吴宣仪瞪了半天无果,可能觉得傅菁也骗不了人,于是事情就这么翻篇了。


在吴宣仪那儿,是。在傅菁这儿,这事就翻不了篇。


接下来的日子傅菁对待吴宣仪可谓是又多出了万分小心。吴宣仪看起来是典型的Omega,漂亮可爱还有点小巧。傅菁认为她自己就是相反的,虽然她瘦了点,但耐不住高,身材好,面相.... 傅菁觉得自己是有点攻击性的(俗称“长得A”)。根据她以往的经验,大部分人都会认为她是Alpha,其中包括吴宣仪。


于是看起来像是"Alpha”的傅菁就把看起来像是“Omega”的吴宣仪划为了自己的保护领域。


而这天有人入侵了自己的保护领域。


傅菁正四处寻找着吴宣仪,远远看见一头微卷发的人和几个人正在聊天。她几步走过去,几人谈话的内容渐渐变得清晰。


“宣仪真的不是Omega吗?”一位选手笑着问,“毕竟宣仪太甜啦,很难想象Beta也可以这么甜噢。”


“要是宣仪是Omega我肯定会追你的哈哈... ”另外一位选手说道,她的话语赢得了其余几人的附和。


“宣仪肯定是Omega吧?没关系的我们绝不会告诉别人.... ”又有一位选手小声说。


吴宣仪脸色平淡地微笑了一下,开口想要说什么却被傅菁风风火火地打断了。


“你们在说什么?!”压低了声音也盖不住傅菁的怒火,她刻意压抑的怒气让她仿若正在发出嘶嘶的毒蛇一般,“知不知道散布这种谣言对宣仪有什么影响?!说话前用你们的脑子想一想!最好不要让我再看见你们讨论这种荒唐的事情!”


几人目瞪口呆地看着傅菁,反应过来时傅菁已经拽着吴宣仪走远了。


傅菁一路怒气冲冲的,脑海里全是那几个人围着吴宣仪说的话。她甚至都没回过头看吴宣仪一眼,也没注意到自己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寝室门口。而吴宣仪保持了一路的沉默。


等到进了寝室关上了门,傅菁才正眼看了一下吴宣仪。她以为吴宣仪会因为那些人的言论沮丧,或是害怕,或是感激傅菁解困,然而吴宣仪脸上满是怒意,而且很明显是冲着傅菁来的。


“傅菁,”吴宣仪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把脸上的怒意沉了下去,“谢谢你刚刚解围。”


“不用... ”傅菁有些错愕,对方说是感谢,语气却是咬牙切齿,“我应该的。”


“你应该的?!”刚刚被吴宣仪沉下去的怒意一下子又涌了上来,“你应该的?!”她重复了两遍傅菁的话,好像对方犯了什么天大的错。


“你能不能.... 能不能不要这么自我中心啊!”吴宣仪大喊,“我不需要你的帮助,我也不需要你的解围!”


傅菁也来气了,搞了半天好心没好报。“我怎么自我中心了?我那是想保护你!”


“我不需要!”吴宣仪气得手捏成两个拳头,“你们这些Alpha... 你知不知道那样只会适得其反!她们现在可能更认为我是Omega!因为你这个Alpha来主动保护我!”


吴宣仪从未有过如此狂怒的样子,傅菁已经完全不知道说什么了,只由得对方继续:“保护保护保护.... 我不是应该被你保护的!你看不出来吗?我比你在娱乐圈的时间多得多!我比你懂得怎么去处理!我不需要你的保护,也不比你弱!更不需要你用那高贵的Alpha血统来帮助我!”


糟了。傅菁突然意识到自己错在哪儿了。然而为时已晚,吴宣仪现在正在气头上。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是Omega了?就那次翻我包的时候吧。”吴宣仪声音都开始发颤了,“我全当做不知道,因为我不希望破坏我们的友情。我真的很珍惜它。但是,你... 你... ”


吴宣仪看起来气得要夺门而出了,傅菁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拦下她。


“我也是Omega噢。”


突然一个声音从一旁冒了出来,吴宣仪和傅菁都被吓了一跳。她们两个都过于专注于对方,竟没有注意寝室里还有别人。


“超越?!你一直在这.... ”吴宣仪的怒气都被惊吓给代替了,她看着正坐在上铺的杨超越。


“是,不该听的都听到了。”杨超越顺着小楼梯爬下床,来到两人的面前。


“等等,超越你也是Omega?”傅菁眨巴眨巴眼。


“是啊。”杨超越大大方方承认。


“超越!!这种事情不能轻易告诉别人!”吴宣仪看起来心力交瘁。


“那你刚刚干嘛大吼'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是Omega'?”杨超越一边说着一边模仿着当时的吴宣仪,活灵活现。“你是想测试我们摄像头的录音功效还是墙壁的隔音效果?”


吴宣仪脸一白,突然意识到这次愤怒让她失去了理智。


“放心啦!”杨超越给她一个宽慰的笑,“我们宿舍的摄像头其实今早坏了,至于隔音,我还是对它很有信心的。”


吴宣仪松了一口气,脸色却因为羞愧而开始发红,她很少这样情绪失控的。是因为对方是傅菁的缘故吗?吴宣仪用手捂住脸庞,慢慢调节自身的情绪。


傅菁在一旁看着吴宣仪,满心的歉意。突然感觉杨超越戳了戳她的手肘,挤了挤眼睛,又指了指吴宣仪。


“你 赶 快 给 我 去 安 慰”杨超越用嘴型说道,狰狞的表情不愧于她表情包响当当的名号。


傅菁心领神会,连忙上前,试探着一只手臂环住吴宣仪,对方抽动了一下,却也没挣扎。


“对不起... 是我错了。”傅菁有点别扭地说道,“我没有注意你的感受。对不起。”


杨超越看着松了一口气,气定神闲地拿起桌面上的水杯喝了一口,砸吧砸吧嘴。

果然嘛,父母争端都是靠孩子调节。杨超越想,自个儿可真不容易。


“其实,宣仪你有一点错了。”傅菁停顿了一下,“我也是Omega。”


杨超越差点被一口水呛死。


-----


都说影视取自于现实,现实里总有更疯狂的事情。


李紫婷那日荒唐的想法如今就是现实。


出道日的那天李紫婷站在摄像机前准备着出道的合照。她的眼神瞄向旁边的十个女孩子。


有的眼神闪耀,一副意气风发的模样。有的泪眼婆娑,仿佛还没从哭泣中缓过神。有的刚抹干净自己的眼泪,露出一个大白牙的笑容。有的将微笑提上嘴角,将温柔的感激溶入眼神里。有的理了理自己的衣角,决心把最好看的自己留给这个舞台的最后一刻。


与其余无关,她们是歌手,舞者,偶像,而很快她们将会是一个女团。


“好啦,看这边!”


少女们的视线聚焦于摄像头。


咔嚓一声,给一百零一位少女和千万女团创始人的盛夏画上了句号。


--------


出道之后的日子和少女们一开始想得都不太一样。


公司纠纷,仓促的行程,预订又取消的工作。


少女们在风暴的中心转得头晕脑胀,在颠簸的风波中如同一片片孤立小舟行驶于汹涌大海。幸好她们还有对方可以依靠。


早在比赛后期时,她们就弄清了各自的性别,毕竟Omega们要不是互帮互助真的很难在那样封闭+宿舍+全天摄像的比赛里熬下去。而现在,她们将她们在比赛中学到的东西学以致用。


十一个人在一起时,大家学会了将所有人的气息混在一起。用孟美岐的原话来说,“弄得像炒了一锅大杂烩。”仿佛是炒在了一起,这个信息素的大网被少女们简称为“炒团”。 虽然“炒团”闻起来有点奇怪,但却神奇地可以包裹且保护每个少女不被外界气息打扰。至于隐藏Omega信息素的那部分,大家都是老手了。各种喷雾药剂香水信息素肥皂一股脑地用,就连没觉醒的段奥娟都耳濡目染地学会了。当十一个人一起隐藏信息素时,简直是天衣无缝。除了对信息素特别敏感的人才能发现吧。不过这种人万里挑一,全国上下也不出一个,而唯一有这个特异功能的李紫婷已经身在“炒团”的一部分了。


“炒团”里大家都有不同的分工。比如,吴宣仪本身最为稳定,所以负责主心骨。再比如因为张紫宁最会调节信息素,所以负责适当调整大家如何混合信息素。还有杨芸晴只要不处于发情期的时候,信息素都是对Omega没有影响的Alpha信息素,因此一般负责在最外围保护大家。而赖美云本身最不稳定,所以负责在整个炒团的中心被保护。


赖美云对此决策一度感到强烈不服,不过都被大家压了下去。


而被压下去的主要原因还来自张紫宁。


“哎呀... 你们别听小七说的。她信息素很不稳定的,我在比赛期间天天给她送抑制剂送糖。”


“我没有我超稳.... 等等等一下??!!”


——————


“好,辛苦了,大家休息一下。”


舞蹈老师拍拍手,接着自己先出了练习室门。伴随着她的出门,大家个个都从紧张的舞蹈训练中放松下来,个别夸张的直接瘫倒在地。


张紫宁拿起水瓶咕噜噜喝下几口水,余光正瞄见郭颖和杨芸晴勾肩搭背似得出了门,突然视线下方被一个炸毛的小脑袋占据——是赖美云。


“紫宁,我有礼物给你。”


张紫宁看着伸过来的玻璃瓶,被赖美云小心地双手捧着,玻璃内是五颜六色的.....纸?


“这个是你给我的糖....我把糖纸都留下来了。”


将玻璃瓶双手接过拿在手里,张紫宁还有点懵。她低头看向手中装满糖纸的玻璃瓶。这个好像是她送的青苹果味的,那个好像是薄荷味的....


各式各样的糖纸拥挤在一起。每一抹色彩都代表着一个味道,一次赠予,一次援助,一声安慰。


而现在一抹抹颜色聚在这个五光十色的玻璃瓶里,它代表着感谢。


“啊,这个,我.....” 张紫宁有点受宠若惊的慌乱,最后还是平静了下来,“我....很喜欢,”张紫宁手指拂过瓶身,眼睛对上赖美云期待的眼神,不由自主地笑起来,“谢谢。”


“太好了。”赖美云眼神中的期待化成了纯粹的喜悦,“你等我一下噢!还有!”


张紫宁看着赖美云一路小跑到自己的背包旁,又一路小跑到她跟前,手中带着几个花里胡哨的袋子。


“你给我的糖里水果糖居多,所以我想你肯定最喜欢吃水果糖了....”赖美云说着撕开一个袋子,从包装袋里掉出几个溜圆的糖果,带着可爱的卡通糖纸,咕噜噜落在她的掌心。


“给你。”赖美云把一枚橙色的糖果放在了张紫宁的手心上。


张紫宁道谢后拨开糖纸含下糖果。唔,好甜的橙子味。


“要是我是因为不喜欢吃水果糖才给你最多的水果糖呢?”


张紫宁平时是绝不会说出这样打趣的话的,只是眼前赖美云的兴致实在高,眼中的期待仿佛可以实体化,连头发丝好像都在兴奋地翘起,就等着张紫宁一声“很好吃”以后开始欢歌起舞。突然忍不住想要逗逗她。


虽然我其实最喜欢吃水果糖啦。张紫宁想着,满意地含着糖。


“不喜欢也没关系!”赖美云拍拍胸脯一副豪言壮举之像,”你喜欢吃什么糖我都给你买!”


“.... ”张紫宁一下子没了逗弄的心思,支支吾吾地道谢。


赖美云在撩人这方面实在是太犯规了。


事后张紫宁气鼓鼓地吃着(赖美云给的)糖想。


————————


就是因为有赖美云这种憨憨在,郭颖的工作量都多了不少。


作为队长,郭颖自愿地开始计起每个团员的发情期周期,为每个团员的活动写下注意事项,还有偷偷摸摸订购信息素喷雾香皂等物品。


抑制剂那边有张紫宁小医生帮忙,饮食这边有养生专家傅菁打理,注意事项有徐梦洁麻麻不厌其烦地唠叨。


就算如此,郭颖还是有点操心地晕头转向。一边是正常女团的工作,采访,公司纠纷,舞台效果。一边是Omega女团需要额外注意的事项。前脚圆滑地回答了记者刁钻的问题,后脚又怕成员在单独活动时会出问题。


刚刚开始的几个星期郭颖忙得不可开交,如同一个自转陀螺一般24/7不歇息。然而,人毕竟不是永动机。


“Yamy? 你躲这干嘛。”眼尖的段奥娟瞄见缩在角落里的郭颖,“大家在找你呢。”


“我....我马上过来。”郭颖声音闷闷的,“你们先去吧。”


段奥娟歪歪头,盯了郭颖一会,然后伸开双臂,“诺,给你抱。”


郭颖撇开眼,“我没事。”


“你有事啊。”


“我现在需要一个人静一下。”郭颖回。


“被抱着会好一点,小七告诉我的。”


“那是小七,我不关你的事。”郭颖很少对段奥娟这么说话,毕竟是小了将近一个年代的妹妹,郭颖总是不自觉把段奥娟当小孩子宠。


是不是宠坏了?郭颖想,怎么不听话了?


“你走开我就好了。就属你这个皮小孩最难管。”郭颖闷闷地说。


“哎哟....”段奥娟叹了口气,“是是是,鸭队。我是难管的小孩子。你是时时刻刻都成熟的队长大人。你们这些Omega的自尊心噢,美岐也是,Sunnee也是,你也是。”


“段奥娟!”小孩造反啦!郭颖抬头想要瞪一下段奥娟,却只看见段奥娟还在伸开的双臂。


“脆弱一下又没什么关系,也依赖依赖我吧。”段奥娟语气有点撒娇的意味。


比赛结束还只有几个星期,段奥娟的模样看起来和她穿着校服唱从前慢时还没有太大差别。


扎着有点凌乱的马尾,脸上带着点婴儿肥,手掌看起来好像猫咪一样肉肉的。


但是又有哪里不一样了,郭颖想不出来是哪里。


郭颖想不出,也懒得想了,板着一张脸就挪到了段奥娟的怀里。


算了,就今天让老幺照顾一下也不错。


———————

郭颖那边成功收获了一只段奥娟小助手,在管理整个团体上算是轻松了不少。而这边大家也越来越适应繁忙的行程,对于信息素的隐藏更是变得炉火纯青。弹指间一年就过去了,一切看起来都在沿着正轨前行。


“我们这次的流程是这样的,我们先在这儿取景,然后我们到那边的吊桥录一段,最后还有一个环节嘉宾需要在桑拿房里喝热牛奶,谁先喝完就胜利,然后.... ”


这次的行程是小分队型的。而徐梦洁和杨超越被安排到一起参加一个综艺。此刻两人听着节目工作人员说着流程,两个人一边听一边如同小鸡啄米一样点头。似乎节目组就算是飞行嘉宾也想要她们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可能是为了安全考虑吧。


“都可以吧?”最后,工作人员发问。


“可以的。”徐梦洁连忙说道。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详细地和她说综艺全流程。


“那就好,”工作人员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不是我说,前几次的明星啊..都太娇气了一点,你们能积极参与就好。 ”


”放心,我们另一个名称就是战狼女团。”杨超越用一个玩笑赢得对方更大的笑容。


-----


录制很快开始了,节目的固定嘉宾们都很友善,游戏的环节也不是让人难以接受,徐梦洁和杨超越一边玩一边还能无意或有意地制造了几个笑点,也不知道能不能被剪进去。


终于到了最后的环节,徐梦洁跑进节目组指定的独立桑拿房里。这些个桑拿房都是节目组临时盖起的,像是集装箱一样的正方体屋子一字排开,徐梦洁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那间。因为按照设定现在还在比赛,所以徐梦洁的速度可谓争分夺秒。一进到这个小房间里,一股能呛死人的热气扑面而来,徐梦洁不由得感叹节目组的“良苦用心”。关上门后,徐梦洁看了看桑拿房正中央摆得五瓶牛奶,据说是赞助商的牌子。


“呜哇太闷了!”徐梦洁像只被热坏了的小狗一样吐了吐舌头,她想象自己现在一定是满头大汗,表情扭曲,而她可爱的粉丝们应该明天就能做出她的表情包了。


她一边用一只手扇着风一边拿起了一瓶牛奶,咕噜噜半瓶灌下肚。要是在平时她会享受这一瓶温牛奶的。


这样想着她深吸一口气,如同壮士干酒一般灌下剩下半瓶。


就在此时又是一股白色的热气涌入房间,徐梦洁被喷着正脸,下意识地眯着眼小小惊呼了一下。谁这么缺德还在加热啊?徐梦洁气呼呼地想着,拿起第二瓶。


第二瓶下肚,徐梦洁伸手去拿第三瓶,却一个踉跄差点把剩下三瓶牛奶全扫到地上去。


我热得缺氧了吗?徐梦洁一惊,突然发现自己真的有点站不稳。眼前的水蒸气仿佛结成浓重的雾气,让她看不清自己的所处,尽管理智告诉她自己只是在桑拿房里而已。


要不出去歇一歇?这个想法刚冒出就被徐梦洁挥出脑海。不行,不才答应了工作人员我可以进行这些环节吗?不能让他们觉得我娇气。


带着一颗敬业的心,徐梦洁努力伸手拿了第三瓶牛奶咕噜噜灌下肚子。


热度还在攀高,眼前的墙壁与地板像是刚挖出土的蚯蚓一般开始在徐梦洁的眼前扭动。好热,好热... 徐梦洁脑子里不停重复着这两个字。不知道怎么的,背部撞在了身后的墙上。我的重心不稳了?残存的理智告诉徐梦洁,她再不出去可能真要晕倒了。


扶着墙壁摸索到门把手,扭了扭。没有开。


诶?徐梦洁有些慌了,又再扭了扭,还是没开。


为什么会被锁上??徐梦洁拍了拍门,但没人来开门。


这个房间里有摄像头啊,他们看不见我这么惨的样子吗?赶快来个人啊?


脑子里已经成了一团浆糊,热度在皮肤上啃食着,手已经握不住门把手了,只是堪堪搭在上面而已。


好像整个身体都要融化了.... 


不知不觉中徐梦洁已经滑坐到地板上了,侧靠着门像是搁浅的鱼一样艰难喘息。


手中牛奶瓶再也握不住了,掉在地上碎成了几瓣,乳白色的牛奶失去了容器,在地板上四散开来。


有什么特殊的气味引起了徐梦洁的注意,一丝清明在她脑海中聚集。


这个牛奶散发出来的气味.... 有牛奶以外的气息。什么诱人的,勾起情欲的成分。


被下药了?这是徐梦洁的第一反应。


所以我现在不是被热得缺氧而是被这个东西催情了?这是徐梦洁的第二反应。


哇我也太蠢了... 要是紫婷她第一眼就能发现。这是徐梦洁的第三反应。


然后嗡的一声,徐梦洁那已经快失去作用的大脑仿佛防空预警一样360°环绕着拉响警报。


超越!超越会不会也被下药了?!


恐慌席卷了神经系统,肾上腺素疯狂地从一个神经元传递到下一个神经元,犹如长城上逐个燃起的烽火台,烧得半边天都是红色。心脏收缩与舒张的速度加快,瞳孔放大,胃部的供血被缩减,其富余全全供应给腿部和手部的肌肉。


感激人类原始的本能吧。只因它徐梦洁才能战胜另一个Omega的本能。


徐梦洁一脚踹开锁上的门,幸好节目组的赤贫让他们选择了廉价的构材来搭建场地。门板砸在水泥地上,掀起一大团灰尘。身后桑拿房里的水蒸气猛地涌出来,仿佛戏剧里用干冰制造的滚滚白烟。要是现在给徐梦洁拍张照,这白烟与灰尘的背景加上她一脚踏在门板上的英姿,真有几分老套的英雄模样。


四下张望,徐梦洁寻找着杨超越的身影。四周只有远远站着的两三个工作人员,和一大堆无人看守的器材。被徐梦洁踹烂的门板发出了不小的声响,引得那几人都向这边投以惊讶的目光。


超越在哪?在哪?在哪?


身上熬人的热度还在,手脚的颤抖也不是幻想,但是肾上腺素还在作用,徐梦洁还可以继续,她正扫视着四周。没有,没有... 


“噢那个,小彩虹你第一个完成啦,祝贺.... ”不明所以的工作人员以为徐梦洁是第一个完成挑战的人,结果却被徐梦洁猛地打断。


“她在哪?!超越,在哪?!”徐梦洁承认自己听起来太凶了,可比起礼貌她有更重要的事。


“啊?啊,那个,杨超越,杨超越在那边那个... ”可怜的工作人员被吼得差点腿软,指了指稍远一点的正方体屋子。“等一下,彩虹你.... ”


浓烈的Omega气息在徐梦洁四周散发开来,浓厚到连这位Beta工作人员都能有所感知。徐梦洁自然清楚,可这不是她当时优先想到的。她冲向杨超越所在的小间。同样锁上的门,所以徐梦洁就以同样的方式一脚踹开。


桑拿房里的水蒸气被外在的空气给冲散,杨超越蜷缩在角落里的身影也得以被徐梦洁发现。


“超越,超越?你有没有事?” 徐梦洁赶忙走过去,将手附上对方的肩膀。


“彩虹... ”杨超越很努力地使劲睁眼,看清了来人她露出一个傻傻的笑容,“我差点就要被蒸熟了,这简直是最丢人的死法.... ”


“你不是被蒸的,有人下了药。”徐梦洁回应她,同时上下打量着杨超越。


她看起来像是烧着了一样,摸起来也是,但她完完整整的,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作出如此结论的徐梦洁松了一长气,连着身体也放松了下来,结果立马腿脚一软,差一点就直接摔倒在地上。


“得给她们打电话... ”失去了肾上腺素支撑的徐梦洁又有失去理智的趋向,她慌忙地找出了口袋里的手机,庆幸其指纹解锁的功能,因为她已经看不清数字了。点进了通讯录,在最常用的号码里胡乱点了一个。


电话那边被接起,女性的声音从听筒传来。就算什么也听不清,也辨认不出对方是谁,徐梦洁也觉得此刻对方的声音犹如天籁。徐梦洁断断续续地说着地点和自己的情况,她的眼神落在一旁的杨超越身上,后者因为不适微微扭动着,眼睛紧闭。


也不知道电话另一边说了什么,然后电话被挂断了。徐梦洁心想自己应该已经把该说的都说了,虽然她已经记不得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了。


她挪过去,双手环住杨超越将对方半抱在怀里。身体的接触对发情的Omega是良药也是毒品。但如果发生两个Omega之间,倒是还可以带来抚慰和镇定。


“彩虹.... 你刚刚说我们被下药了?”杨超越的反射弧因为发情作用很明显已经突破了天际,她此刻正睁着朦胧的眸子看向徐梦洁,


“啊?是,但是也没事.....   ”徐梦洁努力理解了杨超越的话语然后给予回应。


“那你还好吗?”杨超越皱着眉,慢慢悠悠地问道,一双手毫无章法地从徐梦洁的脸摸到手臂,仿佛在确认对方还是完整的,“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呀?”


“呃....母爱?”徐梦洁迷迷糊糊地回答。丝毫没有意识到这牛头不对马嘴的答案将会成为她下半生的笑柄。


“噢......”杨超越点了点头,好像很理解。


接下来的事情徐梦洁就记不清了,只记得自己一直死命抱着杨超越,数着她的心跳来保存最后的一点清醒。

评论(114)

热度(91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